close

搶佔環保車市場,為防堵和泰車(2207)今年大動作引進各式綠能車款,裕隆集團積極建置相關服務網,旗下格上租車電動車板橋站將於今日開幕,成為第1個都會區的電動車租賃站,除此之外,目前集團也已規劃在6月底前於新店汽車城設立國內最完整的電動車充電站示範區。
裕隆集團自去年開始積極布局環保車市場,旗下各品牌包括納智捷、酷比、裕日車(2227)及中華車(2204)都有電動車上市計劃,並由裕隆(2201)成立電能公司,主要提供電動車售後相關服務。 

規劃設充電站示範區

在電動車無論是引進銷售,或是直接量產技術都趨於成熟後,集團旗下各品牌亦更積極爭取各縣市先導運行案試點,如搭配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劃中的民眾租賃電動車,格上租車在去年11月完成大台北地區初步規劃後,板橋租賃站將於今日正式開幕啟用。
未來搭配旗下各品牌電動車,除加入租賃站車款將愈來愈多元,配合先導運行計劃,租賃據點數也可望持續擴大。 

中華電動機車攻海外

裕隆總經理陳國榮表示,集團在今年將更積極朝向售後服務端建置,除租賃站之外,上半年也將在新店汽車城地下1樓設立國內最完整的電動車充電站示範區,在先導運行期間,希望可透過各品牌與各縣市政府或民間企業合作,先建構出電動車運行的基本規模。
事實上,除電動四輪車,中華車自2010年推出首款電動機車e-moving後,去年已開始正式外銷,今年將進一步將產品推向歐洲、日本及東協國家,根據裕隆集團規劃,未來電動四輪車也將循相同模式搶攻海內外電動車市場。

網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36336/IssueID/2012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