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環保節能、智慧駕駛的趨勢,台灣車輛產業技術正進入電動化與智慧化的新紀元。4月12日即將開展之第二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即是國內業者向全球展示台灣電動車產業實力的機會。台灣車輛研發聯盟(TARC)今年第二次參展將以「科技研發先驅、產業服務推手」為主題,除了展示研發成果外,更將引領民眾體驗電動車創新科技。

自民國94年起,已成立8年的台灣車輛研發聯盟(TARC),結合國內主要車輛研發機構,包括金屬中心、工研院、中科院、車輛中心等,主要任務就是整合資源及研發能量,協助車輛及零組件產業技術升級,並且將研發成熟之技術移轉予國內廠商。

今年車輛研發聯盟的主題館有五大主軸,包括電動整車、關鍵模組、智慧電動附件、服務平台、電動機車等。其中較特殊之展品包含電動商用車、電動車彈性專用底盤、40Ah鋰離子電池芯模組、電動車全時漏電偵測系統、防撞雷達與影像整合系統、電動重型機車,都將在今年車輛研發聯盟(TARC)主題館展出。

今年電動車展展期4月12~15日共四日,於世貿一館開展,有助於民眾深入認識有關國內建立低碳島之政策目標,以及我國車輛業者在此新興產業之發展現況。

來源網址: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2&catsid=3&catdid=0&artid=20120402abcd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