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環保局為淘汰高汙染的二行程老舊機車,即日起至年底,車籍在基隆市,且於2003年底(含)前出廠的二行程機車,車主要換購電動機車時,可獲1萬3千元補助,共24個名額,意者可向環保局提出申請。

環保局指出,車主申請補助時,家裡的二行程機車必須於今年或去年曾接受機車排氣定期檢驗,且交由合格車體回收商完成回收,取得環保署認可的回收管制證明聯單,才能獲得補助。另外,民眾如果要換購電動輔助自行車,環保局將補助3千5百元,共有40個名額。

換購電動機車補助辦法及申請表格,可至環保局網站(http://www.klepb.gov.tw/)查詢下載,或撥打環保局專線(24668886或24685724找陳小姐)查詢。



來源網址: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7015020.shtml#ixzz1rVszsG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