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有效推廣低污染零排放電動機車,打造完善騎乘充電環境,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6月底在各公廁、清潔隊據點再新增42處充電站,屆時北市電動機車充電站將可達到218處。

北市環保局今天邀集相關業者共同研商充電站設置事宜,獲得與會代表支持響應,後續將與其他民間業者持續協調,提供擴增充電設站地點,建置全面充電服務網,讓電動機車族群能更享有便利的充電服務。

環保局官員說,北市的電動機車充電站,除了由環保局在捷運站、公有停車場等地點所設的44處免費充電站外,另由中華、山葉、三陽、光陽及益通5家電動機車經銷商自設的充電站更已達到132處,合計共有176處充電站,可提供各廠牌電動機車進行臨時性免費充電服務。

為建造更完善的充電環境,環保局著手在所管的公廁、焚化廠及各區清潔隊,規劃籌備免費充電站,預計可再新增42處充電站,即6月底前電動機車充電站將可達到218處。

依環保局規劃,將協調其他民間業者加入充電站設置行列,構建台北市全面電動機車充電服務網。未來將完成近400處免費充電站,屆時可達到平均方圓不到1公里就有充電站可提供免費臨時充電服務,藉由提升充電便利性,增加民眾使用電動機車意願。



來源網址: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086992.shtml#ixzz1uvYrVe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