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油價的時代,雖然許多民眾多改以大眾運輸作為代步工具,然而低碳家園儼然已成為每個縣民心田裡的願景,縣府為落實節能減碳,替地球盡一份心力,並且努力打造屏東縣為低碳城市的概念,特別與易維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引進20部電動機車正式投入縣府團隊運作,以增加電動機車使用率。

城鄉發展處表示,近年來為致力打造屏東縣成為低碳城市,縣府除廣推大眾運輸旅遊外,更積極將小琉球營造成低碳生活島,推動小琉球成為世界級低碳島嶼之標竿,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推動低碳觀光島-小琉球生態觀光島示範計畫」,引進300部電動機車。

除此之外,縣府更為推廣低污染、低噪音的電動機車,與廠商合作引進20部電動機車加入縣府團隊,讓縣府團隊作為低碳家園的領航者,藉此鼓勵民眾使用此種綠色運具。

屏東是太陽的故鄉,對縣民與旅人來說屏東不僅是一個觀光景點,更是變身綠色城市的源頭,因此,電動機車投入團隊的運作乃是為代表縣府打造低碳家園並且尊重環境維護自然的心意,也是屏東邁向低碳與零排碳社會的未來。

 

來源網址: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5&catsid=6&catdid=0&artid=20120526abcd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