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表示,為服務電動機車騎士,已開發「TES電動機車充電站查詢系統App」,可隨時查詢距離最近的TES電動機車充電站及維修站等資訊。

中央社台北20日報導,工業局建議民眾,還可利用App內建的「站點收藏」功能,將經常活動地點附近的維修站及充電站加入清單內,方便下次資訊搜尋。

工業局表示,民眾除可至Android Market輸入關鍵字「充電站」下載此軟體外,同時還預告,近期內這套App也將在蘋果公司(Apple)的網路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上架。

另外,根據經濟部統計,自民國98年起至101年10月止,全台已累積補助約1.7萬輛電動機車,更在各地補助建置1027處1610座充電站,分布在車廠、經銷點、企業、學校、公家機關、澎湖7-11便利商店及澎湖觀光景點等地。

經濟部透露,將陸續朝全台社區/大廈管委會、量販店與便利商店等規劃設置充電站,預期未來電動機車充電環境將會愈來愈完善與普及。

 

來源網址: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2080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