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電動機車的發展愈來愈趨成熟,相關的產品也紛紛上市,一些超商如全家也開始有設立充電站的規劃,不過早在十幾年前政府就已經設立了一些充電站,這些充電站一直到現今都這還在使用中(雖然使用率非常低),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古董級的充電站長什麼樣子吧!!


這是原台南縣(現在已經合併為台南市了)環保局的充電站,一看就是非常陽的樣子...


打開來一看,似乎十幾年來沒什用過的感覺...


再進一步看裡面,嗯...好樣的,十幾年來竟然只充了181.5KWH,確實是幾乎沒在用!!!


來個全身照吧!!經過十幾年的摧殘確實從外表可看得出來!!

 

看完了上面的古董級充電站後,是不是有點驚訝,想不到早在十幾年前就已經有這些充電站的設施了,這些設施通常都在公家機關或學校裡面,所以有電動機車的人如果沒電時,可以找一找附近的公家機關,或許就有充電站可充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