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跟朋友閒聊時,得知朋友正在試乘某公司的電動機車,在聽完其試乘經驗與心得後,覺得可以把朋友的試乘心得PO上來給各位讀者參考,於是請朋友針對本次試乘的經歷寫些試乘心得,好讓BLOG能添加一些實際騎乘電動機車的文章,讓來訪的讀者也能從中獲取一些有用的資訊,朋友也很用心的將他的心得以日誌的方式分享了出來,由於所分享的內容太豐富了,因此小編我將他的心得分成基本測試篇、觀光旅遊篇、環境篇及總結篇等四個篇幅來報導,並將陸續的發表於BLOG上,現在就讓版主帶領讀者們從基本測試篇進入電動機車的試乘之旅吧!

第一週 電動機車試乘心得--基本測試篇(一)

(一)上下班騎乘              101年10月1日 晴

今天是第一次騎乘電動機車上班的日子,公司路程大約5公里遠,早上沿著道路一直騎到圓環,圓環左手邊有間有名的”阿蘭”碗粿,途中會經過幾處的紅綠燈,在等待紅綠燈的時候,我看到每位機車族,幾乎都有戴上口罩,大家都不想吸入有害健康的汽、機車廢氣。有幾位騎士特別把眼睛的目光,注視在我的車子身上,似乎發現到我這台車是電動機車,不會排放廢氣且沒有噪音又環保,所以一路下來成了路上大部分人的焦點,當中更有一些阿伯跟我搭話,問我說”少年仔,你騎的那是什麼車?”,一趟路下來,還真的覺得與路上那些轟轟隆隆的汽、機車比起來,電動機車真的是既環保又安靜,大家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的車,大家都想擁有它,但目前在路上很少看到有人騎乘電動機車上、下班,希望以後能更普級,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能更舒適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