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的台南車展於12月8~9日兩天舉辦,版主也找了個時間去了一趟,去的那天剛好下了綿綿細雨,但仍不減大家看車展的熱誠,一進會場人還是蠻多的。車展內容包括:「進口車區」、「國產車區」、「機車區」、「電動車區」「百貨音響區」、「汽車儀器工具區」以及「專題成果展示區」等區域,約有380個攤位,展場範圍蠻大的。 

一進入會場入口就看見一張大張的海報,上面有列出一些比較重點的活動跟廠商攤位,汽車攤位那裏這次有邀請到歐美車系與國產日本車系,也有林書豪代言的廠牌VOLVO車款去展示,重型機車區有國內知名車廠去參展,如光陽、三陽機車。電動機車攤位那邊也有可愛馬、佶典等廠商去參展提供試乘活動,配合最近響應綠能因素關於電動車這區塊也漸漸有民眾在注意。 

活動現場有好幾家車廠請Show Girl去舉辦活動或發放贈品之類的,也有很多汽機車精品百貨物品可供購買,會場對於中午吃飯也有很方便的選擇,畢竟附近飲食是以學生為主要的主流所以開設了很多商店,可以參觀完車展後到附近走走逛逛。 

現場廠商還有自行舉辦問答活動,舉辦單位也有舉辦即時摸彩活動,有豐富獎品贈送。想要買車、看車、改車的人,明年度還會再舉辦喔!可以考慮走一趟南台車展,想信應該會對您有所幫助的。

 最後附上幾張本次車展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DSCN9027 DSCN9030 DSCN9034 DSCN9035 DSCN9037 DSCN9054 DSCN9061 DSCN9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