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試乘心得將進入的觀光旅遊篇,內容更加更加精彩豐富!不多說,開始進入正題吧!

觀光旅遊篇(一)隆田、葫蘆碑之旅 101年10月14日 陰

今天是週休假日,想到葫蘆碑風景區已經很久沒去,早上騎著電動機車,沿著麻豆往隆田的方向走,約5分鐘就到葫蘆碑,葫蘆埤是個不收門票的風景區,可以騎著步道放慢速度瀏覽風景區內各角落,風景區東側100公尺距離,就是高鐵路線,遊客常會被高速駛過的列車嚇一跳,這是許多人推薦的葫蘆埤私房路線,高鐵橋下有大片菱田,10月份是菱角採收期,可看到菱農們在採收菱角,距離約麻豆5公里的路程,再往前騎3公里左右,就到隆田,在隆田火車站前稍做停留,此時電池已掉2格,回程時往官田西庄村走,走不同的路線,欣賞不同的鄉間田野風光,中途經過阿扁官田的老家,回程時也走了8公里,這樣來回一趟大約16公里,電動機車對於短程的代步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完全沒有噪音又環保,希望未來可以更普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