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日前,於逢甲大學舉辦「五都交通運輸論壇」,由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五都交通局長,與專家學者共同參與,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期盼,透過這次的研討會,找出更好的策略,將碳排放量在109年時,回到94年時的標準,114年時回到89年時的標準,達到國家制定的目標。

以低碳城市,綠色運輸為主軸的,五都交通運輸論壇,日前在逢甲大學裡隆重舉行,以「綠能運具之策略發展與整合」,「公共運輸系統運量提升之策略與作為」,「智慧運輸系統經驗分享」等三個主題,分別由五都的交通局長,與專家學者進行經驗交流與意見交換。

論壇中副市長蔡炳坤指出,目前全球都在談永續及節能減碳,台中市身為低碳的城市,如何運用綠能運具,從大眾運輸工具開始,希望從台北市提出「綠能運具之策略發展與整合」的經驗中得到學習。

論壇最後,由副市長蕭家淇擔任綜合討論主持人,並且率領五都交通局,簽署宣言,宣布將攜手推動綠能運輸工具,發展公共運輸路網,及應用智慧化運輸系統,爭取中央,提高公共運輸相關經費補貼等,多項公共運輸政策。


來源網址: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1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