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綠能產業,打造低碳城市,各項推動計畫,正持續不斷地進行中。

去(2011)年首度主辦的大臺南綠能與生技產業博覽會,完美呈現歷年來的豐碩成果。

為使該展精益求精,今年特別擴大並獨立辦理,將於2012年11月16日至19日再與本報共同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臺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主辦「2012大臺南綠色科技產業博覽會」,現已開始徵展,歡迎綠能相關業界共襄盛舉。

「2012大臺南綠色科技產業博覽會」將廣邀國內外綠能相關廠商和學術機構參展,並於展覽期間舉辦綠能產業研討會,及國外團體參訪洽商活動,擴大彼此間交流合作,另一方面也希望提供大台南區廠商與相關業者的交流平台,無論是參展或參觀都希望業界能共襄盛舉,藉由展示促成各方面的合作、採購與技術資訊之交流,進而將大臺南打造為綠能產業之核心區。

「2012大臺南綠色科技產業博覽會」將規劃展出6大區塊與一個長95公尺寬20公尺的室內電動二輪車試乘體驗區。

6大區塊包含政府形象區:公部門機關、科學園區管理局等。

創新學研專區:國家研究機構及各學校機關等。

太陽光電專區:太陽能光電系統、電池及模組、熱泵、家用太陽能板及熱水器等。

節能專區:LED照明產品及應用、ESCO能源技術服務、節能家電、各項節能產品與綠色產品等。

綠建築專區:綠建材、水質淨化、廢棄物處理、環境綠化、空調設備等。

電動車專區:電動巴士、電動汽車、機車、自行車、輔助自行車全車及零組件、氫能與燃料電池等。

 

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E5%A4%A7%E8%87%BA%E5%8D%97%E7%B6%A0%E8%89%B2%E7%A7%91%E6%8A%80%E5%8D%9A%E8%A6%BD%E6%9C%83-%E5%BE%B5%E5%B1%95-213000957--fin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