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今天預告修正「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系統補助辦法」,將補助期限延長1年,至明年12月31日止。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依上述辦法,已核定2家業者在新北市及高雄市各設置30座以上電池交換站,進行示範運行。

     環保署空氣品質保護及噪音管制處表示,希望未來加入電池交換系統的電動機車使用者,隨時能到電池交換站換電池,不需擔心電池電力及維修的問題,大幅提高電動機車使用者的方便性及電動機車的續航力。

     為了推動電動車電池交換營運系統,環保署除了有補助業者建置「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營運系統」外,也將補助加入各系統前5000名的會員,最高新台幣1萬元的電池交換費用,加速普及電池交換系統。

 

來源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7/1120121030015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