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台灣國際電動車展」與「台灣國際機車展」匯聚低碳節能商機 共創綠色經濟高峰
資料日期:2011/12/6 │ 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連結 
 (主題分類︰交通建設/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經濟貿易/工業/金屬、機械 服務分類︰公共資訊/資訊服務/其他)


由外貿協會主辦之「第二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將於2012年4月12日至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與「第7屆台灣國際機車展」同檔期同地點舉辦,二展聯合展出,預計將有270家參展廠商、使用超過760個攤位、吸引逾18,000位國內外買主,展覽規模及買主數將共創歷史新高,匯聚汽機車產業龐大綠色商機,是台灣電動車及機車業者不容錯過之年度盛會! 

2011年首度辦理創下展出佳績 向全球展現台灣驚人創研實力

今年首度辦理的第一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為台灣唯一之國際專業電動車展覽,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獲得業界熱烈支持,共計68家廠商參展,使用197個攤位。與機車展二展4天展期吸引來自日本、德國、韓國、美國、中東、南非、東南亞等國1,661位國外買主來台參觀採購,國內外總參觀人數1萬8,248人,展場人潮熱絡,氣氛熱烈。
現場展出最新研發產品,除台灣知名四輪電動汽車品牌外,電動沙灘車、電動二輪車詢問度也相當高,例如裝載防水型爬坡馬達之電動自行車、電動摺疊自行車、智慧型電動機車以及零組件包括電池、電池管理系統、馬達等,無論是外型、安全性、便利性、續航力及品質都極具優勢,深受國內外買主青睞與好評,成功地向國內外業者展現驚艷全球的創新研發軟硬實力,該展也成為台灣電動車產品推向國際舞台的最佳展示平台。

第二屆台灣電動車展 再度引爆綠能無限商機

台灣擁有ICT產業厚實發展優勢,挾帶智慧型電動能源、電池材料及系統應用整合關鍵技術,結合日趨完整的上中下游完整產業鏈,研發產品滿足歐規產品標準,具有少量多樣、彈性生產之國際競爭力,前景看好。

台灣電動車研發成果在國際市場上表現亮眼,許多國內業者已瞄準產業趨勢、積極布局,將透過台灣唯一的專業展出平台,提升產品國際能見度,搶占全球市場版圖,已經報名參展的知名廠商有,例:電動四輪車及代步車領導品牌必翔;電動二輪機車、自行車製造權威中華汽車、迪吉亞、東庚、益通、見發先進、銓寶;專製各式電動車馬達的富田電機、永捷能源;具競爭優勢之電池廠有量、能元、永泰動力及充電站廠商鎰福;其他關鍵零組件製造商如蘭陽能源、致茂電子、同喬實業、貝斯特等,此外,明年展出項目尚有電池控制系統、檢測相關設備及其他零組件等,展出產品將再度引爆話題性,充分顯現台灣產品優勢,第二屆台灣電動車展勢必帶來潛力無窮的展出效益。

周邊活動精彩豐富 帶動現場買氣

主辦單位亦將於展覽期間舉辦精采多元的周邊活動,包括新產品發表會、 二輪暨四輪電動車試乘、改裝機車大賞、市場分析及產業趨勢論壇、一對一洽談會等,勢必將增添展會熱絡氣氛!

四展盛大聯演 共創車輛產業高峰

2012年「第2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及「第7屆台灣國際機車展」將與4月12日至15日在南港展覽館及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聯合展出,合力打造亞洲規模最大、展品最豐富之展覽盛會,更有效地促進商機媒合及加速產業交流,歡迎電動車及機車業者共襄盛舉。

更多展會相關資訊請至網站查詢:
2012年台灣國際電動車展www.EVTaiwan.com.tw 
2012年台灣國際機車展www.MotorcycleTaiwan.com.tw

新聞聯絡人:莊雅筌、余書萍
外貿協會 展覽業務處 展覽二組
電話:(02)2725-5200 分機2644、2689
E-mail: motopress@taitra.org.tw

訊息來源: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