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鼓勵民眾多使用電動交通運具,為了讓使用電動機車騎士,能更清楚臺北市可以提供充電服務的地點,臺北市環保局設計「充電站友善服務標誌」,今天(二十四號)正式揭幕,電動機車騎士只要看到掛有這個服務標誌的「電動機車充電站」,就可以進站享有充電服務。

臺北市環保局表示,臺北市目前的「電動機車充電站」,除了環保局在捷運站、公有停車場等地點所設有四十四免費充電站外;中華、山葉、三陽、光陽及益通等五家電動機車經銷商,也自設充電站,已經達到一百三十二處,未來環保局也著手在所管轄的公廁、焚化廠、各區清潔隊等,進行設站規劃籌備,預計可以再新增四十二處充電站,臺北市預計今年六月底前,電動機車充電站可以達到二百一十八處。

環保局表示,北市府未來還會持續協調台北市的機車排氣檢驗站、便利商店等民間業者,加入充電站設置行列。

 

來源網址: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30506/1320120524008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