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篇(一)下雨天 101年10月21日 雨

今天是週休假日,是下雨的天氣,很久沒有體驗過雨中騎車的經驗,今天的雨勢還不算小,雨水打在身上應該會有點痛,心想下雨天騎著電動機車的滋味如何,會不會半路拋錨,我想看看試試它的底部防水是否做的夠完善,我選擇12公里的路程,來回共24公里,騎乘的路上,電動機車並沒有任何的異樣,任路上的風雨不斷的打下來,它依然靜靜順利的發動著,路途中還經過一小段路,路上還有一大片積水,我也給它”撩了起(台語)”整個試乘的結果讓我很放心,我安全的回到家,顯示車子的防水功能還做的不錯,身上雖然穿了雨衣,但裡面的衣服還是有點小濕,意思是雨勢還不小,證明電動機車是適合於雨中騎乘,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